2014年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2浏览次数:3478

 各基层团委、各位同学:

加强我校实践育人工作,不断探索实践育人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择业就业相结合、与创新创业相结合的长效机制,今年暑期,我校将继续与合肥市包河区联合举办“校地共建”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我校对接包河区骆岗街道、滨湖世纪社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要求

1、能够正确认识暑期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有充裕的暑假时间保证;

2、责任心强,能够按要求、认真完成挂职工作任务;

3、具有大局观念、团队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格,听从组织安排和管理;

4、曾担任班级主要干部或校、院团学组织干部优先。

二、挂职时间

    暑期内一个月时间左右,分两个时间段,分别从七月中旬、八月中旬开始,为期一个月。具体时间区段由校团委、挂职同学、挂职单位三方协商确定。

三、挂职单位

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滨湖世纪社区。具体锻炼岗位名称、岗位需求见附件二。

四、挂职形式

我校学生利用暑期空闲时间到我校对接的挂职锻炼基地(骆岗街道、滨湖世纪社区)按岗位职责与相关要求开展工作。

五、申请审批程序

1、申请。有意向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学生,须认真填写《2014年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报名表》(见附件一),并向所在学院团委提出申请,经学院团委审核、排序、盖章后,于76日前将纸质材料(一份,加盖公章)、电子材料上交校团委(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3室),电子版发至838309932@qq.com(文件名请以下面格式命名:学号-姓名-2014暑期挂职锻炼报名表)

2.评选。校团委组织对初审合格同学进行差额评审,结合共青团合肥市包河区委员会意见拟定挂职锻炼人员最终名单;

联系人:王宁,电话15256586573 ,邮箱 838309932@qq.com

附件一:包河区暑期锻炼报名表;

附件二:暑期锻炼需求情况一览表;

附件三:暑期社会实践汇总表。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472

附件1:2014070209484264

附件2:2014070209484255

附件3:201407020948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