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参加团中央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大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1465

各学院团委、各位师生: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精神文化产品育人化人的重要功能,引导和鼓励青少年通过创作书法、美术作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决定举办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大赛。

此次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大赛突出“向上·向善”的活动主题。“向上”,主要是引导和激励青少年心系祖国、追求梦想,勤奋学习、提高本领,开拓进取、创新创业,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向善”,主要是引导和激励青少年正直善良、诚实守信,爱岗勤勉、敬业奉献,尊老爱幼、睦亲敦邻,助人为乐、热心公益。

参赛要求:

  1、作品类别:参赛作品分书法类和美术类两种。书法类包括毛笔、硬笔、篆刻和刻字;美术类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漫画、素描、雕刻、电脑美术、卡通画、连环画等。

   2、作品规格:毛笔、国画作品不超过6尺。硬笔、篆刻、漫画不超过8开。篆书、草书、篆刻要附释文。作品均不要装裱。在国内和国际书法、绘画比赛中获奖作品不得参赛。

3、有关大赛详情,请查询http://www.gqt.org.cn/documents/zqbf/201406/t20140617_697793.htm

 

请全校喜爱书画艺术的师生积极报名参加,认真准备作品。并提交作品至合肥工业大学书画俱乐部活动室。

作品收集时间:2014623-722

联系人:葛作栋  电话:18119602889

 

提交地点:合肥工业大学书画俱乐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旁)

                                        

校团委  校书画俱乐部

 

                                     201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