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创诚信考风,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727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教育方针,引导团员以全面成长成才为目标,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规范考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61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创诚信考风,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在翡翠湖校区顺利举行。

各团支部通过召开考风考纪大会,使学生对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学们通过集体宣誓,承诺努力争当“诚信考试光荣弄虚作假可耻”良好氛围的营造者。

党校班学员、各年级团学组织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抽出宝贵复习时间清洁考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纯净公正的考试环境。

为推广学习方法、拓宽学习思路,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寓教于门”“课堂笔记漂流”“一对一帮扶”“学委帮你破难点”等丰富多样的“期末助跑”活动,弘扬学习正能量,推出学习典型,提高复习效率。各年级辅导员也利用课余时间,与学生深入探讨问题,交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