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行“助考期末大讲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758

为进一步构建院内优良学风建设环境,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助考期末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各班级内组织成立了助学服务队,在考试周前义务为学生进行相关基础学科的讲解、答疑。

活动选择同学们普遍反映难度较大的高等数学、工程图学、大学物理3门课程作为辅导科目。大讲堂在各班级内开展,本次活动招募了各学科优秀学生组建助学服务队,面对班内同学开展专题课堂讲课辅导、笔记整理、现场疑难解答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各班级还将学习中的重难点整理并复印发放给班内同学。助学服务队同学耐心、详细解答了每一位学生所提出的疑点、难点问题,同时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对如何备战高等数学考试提出了建议和方法。

本次助考期末大讲堂将为期近半个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营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互相学习的校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