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篮球甲乙级联赛和2013级新生杯足球赛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0浏览次数:707

    12月7日下午,我校篮球甲乙级联赛和“动感地带”杯新生足球赛闭幕式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进行。

    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机汽学院、土木学院、电气学院分获新生杯足球赛冠、亚、季军和道德风尚奖。计算机学院阿加西同学荣获“最佳射手”称号,并与机汽学院陈泽业同学一起被评为“最佳球员”。

    资环学院、材料学院、机汽学院、土木学院分获校园篮球甲级联赛冠、亚、季军和道德风尚奖。甲级篮球赛MVP、三分王、得分王分别由陈干、沙拉木、雷斌同学获得。

    交通学院、建艺学院、软件学院分获乙级篮球联赛冠、亚、季军,乙级联赛MVP、三分王、得分王分别由王皓冉、吴旭、王张冰同学夺得。

    校园篮球甲乙级联赛和新生杯足球赛由学工部、校团委、体育部、学生会共同主办,大学生篮球俱乐部和足球俱乐部承办,是我校品牌性体育赛事,学生参与面广,积极性高,在学生中有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