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716

     12月5日是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当晚,由校团委组织,校青志联举办的我校2012—2013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暨联欢晚会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团委及校、院两级志愿者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方留宣读了表彰决定。管理学院春蚕社支教服务队等21支志愿者团队荣获“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团队”、袁杨华等14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梁佳琦等24人荣获“优秀组织者”称号、景志鹏等121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秘书长梁志图向我校团委赠送了“感谢状”,表达对我校共青团和青年志愿者十多年来为残疾人所做的帮扶工作的感谢。校团委副书记南国君代表团委接受了“感谢状”。

    南国君在表彰大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对我校一年来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年志愿者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从专业化建设、规范化建设、品牌化建设等方面就今后一个时期的青年志愿者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表彰大会后,与会志愿者进行了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