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604

     12月1日是第2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推进艾滋病宣传防治工作深入开展,12月1日、2日,校团委组织我校青年志愿者在翡翠湖校区进行了连续两天的“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知识竞答、与扮演艾滋病的志愿者拥抱握手,在签名墙上签字、按手印、写祝福语等活动形式传递了“防艾人人有责”的知识和理念,倡议广大同学和全社会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天,要献出自己的热心,共同向“零”艾滋,“零”歧视迈进一步。

    据悉,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已于11月中旬进行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明信片征集大赛,并定期开展青年同伴教育,为同学们讲授各种防艾知识,号召广大青年防艾共同为艾滋病防治事业做出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