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研究生心中的好导师”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次数:699

     12月1日下午,我校首届“研究生心中的好导师“评选结果揭晓。杨善林、张卫新、费业泰、朱士信、李先芬、韩江洪(外语)、高飞、丁明、陈新生、朱大勇10位老师被评为“研究生心中的十佳导师”,另有11位老师被评为首届“研究生心中的优秀导师”。

    本次活动由校学术委员会等部门指导,校研究生会和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初评推荐阶段,各学院通过召开评选大会等方式,共产生21名候选导师进入最终评选。在全校评选大会上,各候选导师的研究生代表就导师教书育人的典型事迹进行宣讲展示。展示过程中,导师们对工作的兢兢业业、对学生的精心指导以及他们生活中的趣闻轶事一一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来自全校的220余名与会研究生代表经过仔细聆听,认真填写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为自己心目中的“好导师”投上一票。

    该活动以“尊师重教,我爱我师”为主题,是全体研究生自主策划、自主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通过广大研究生的视角,自主、自愿、客观、公正地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好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