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报校园行走近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644

           20131026下午230分,安徽商报校园行走进了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我校校团委副书记田合雷老师和安徽商报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著名作家、安徽商报常务副总编赵焰上台演讲,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此次活动。接着校团委副书记田合雷老师上台发言,他对安徽商报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加强往,开展更多合作。之后的时间里,安徽商报的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从业经历,分享人生哲学与智慧,引起极大反响。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参与互动环节。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安徽商报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使同学们对文字出版工作者以及记者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踊跃发言,认真听讲的画面也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