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快乐走你”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1045

             2013年合肥工业大学‘快乐走你’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决赛于10月23日在屯溪路校区篮球场圆满结束。

在篮球赛休息阶段,进入决赛的八支啦啦操队伍分别闪亮登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她们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成为了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经济学院获得冠军,建筑与艺术学院获得亚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以“吃动平衡,走向健康”为主题的啦啦操比赛,由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旨在使更多同学了解啦啦操运动,感受啦啦操的团队文化。本次啦啦操比赛集团队协作、青春活力、自信热情于一身,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一面。在比赛中,各学院啦啦操队均有精彩的表现,为2013年合肥工业大学‘快乐走你’研究生啦啦操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团委 校研究生会

201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