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生杯足球赛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892

    10月20日上午,由校团委、学工部主办的“动感地带杯”新生杯足球赛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校团委、学工部、校工会相关领导及负责老师出席开幕式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校团委副书记田合雷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对各参赛队的运动员提出殷切希望及要求。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葛万峰宣布2013级新生杯足球赛开幕。

   教工代表队与足球俱乐部代表队进行了一个精彩激烈的表演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新生杯足球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校园体育活动,在同学中有着极好的基础和影响。本次“动感地带杯”新生杯足球赛是我校实行社团俱乐部化后的一项重要赛事。宗旨是以足球为媒介和手段,促进学校足球爱好者增强体质,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大学足球运动,整个赛程将持续两个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