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篮球甲、乙级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664

    10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学工部、校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及篮球俱乐部承办的2013年校园篮球甲、乙级篮球联赛在翡翠湖校区管球馆拉开帷幕。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峰,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刘昌艳,校工会主席赵恩秀及有关部门负责老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田合雷主持。

    伴着一首充满活力的歌曲《相信自己》,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的进入体育馆,在全体起立奏国歌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峰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对全体参赛人员提出希望和建议。鼓励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刘昌艳代表体育部对茁壮发展的篮球俱乐部赠送了篮球。

   建艺学院的的拉拉队进行了啦啦操表演,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随后教工篮球队与学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正式拉开了本年度校园篮球赛的序幕,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

   篮球俱乐部作为我校第一批社团俱乐部化的代表、同时也是国内高校最早成立篮球俱乐部并开展甲级乙级篮球联赛的高校之一,通过开展篮球运动知识普及、篮球文化宣传、俱乐部干事日常工作技能培训、篮球裁判培训、对外交流等,成立至今三年间在活动开展、内部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多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为进一步促进高校社团俱乐部化树立了榜样,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