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558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拓宽广大师生的信息反映渠道,加强学校与师生的相互了解和意见沟通,进一步完善校领导接待日制度,经学校研究决定,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每月各举办一次校领导接待日。

    10月18日,在翡翠湖校区第二会议室,校党委书记李廉出席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李廉介绍了举办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学生提出的饮食服务、物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对相关单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李廉指出,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能答复的,请及时给与解答;需核实的,学校要进行调查;要改进的,相关部门须提出整改措施,做到有接待、有记录、有反馈,坚持不懈。李廉强调,关于学生提出各种问题的解决途径,建议在加强学校行政管理同时,广大同学也要加强自身管理,突出学生组织的作用。最后,谈到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时,他希望同学们要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具备一定的专深知识、人文情怀、国际视野。

     党政办公室、校团委、翡翠湖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保卫办公室、后勤办公室负责人列席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