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迎接2013级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772

    9月27日晚,学校迎接2013级新生文艺晚会暨“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市校共建、同唱家园演唱会”在我校翡翠湖校区西操场举行。5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大学生舞蹈队的舞蹈《梦想起航》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用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豪迈情怀;大学生自编的舞蹈《天晴了》讲述了一个爱心接力的感人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国防生自编的歌伴舞《军旗飘飘》,把军人的飒爽英姿和精气神演绎得淋漓尽致。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我校金晚霞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和《鼓浪屿之歌》将晚会推向高潮,这个由平均年龄65岁老教师组成的合唱团,用感人的歌声表达了对我校2013级新同学的真诚欢迎,对祖国未来的无限期待和美好祝愿!

    合肥文广集团歌唱家们带来的独唱、合唱、二重唱以及歌曲串烧,把流行元素与经典音乐完美地呈现在师生面前,同学们被歌唱家精湛的表演深深地吸引;长笛、手风琴、大提琴合奏以及民乐合奏的《爱美丽的华尔兹》、《十八里相送》等经典曲目,让同学们沉浸于精神文化的盛宴之中。

    晚会在男女生二重唱《热爱》中落下帷幕。本次迎接2013级新生文艺晚会暨“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市校共建、同唱家园演唱会”由我校和合肥文广集团共同主办,旨在欢迎2013级全体新同学,熏陶思想感情、提高精神境界、充实校园生活、开阔文化视野,激励青年大学生尽快融入多彩的大学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