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暨内部联谊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838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暨内部联谊晚会

2013926日晚7:00,校研究生会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暨内部联谊晚会,活动在屯溪路校区第一宣讲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南国君老师、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兼校研会副秘书长郑洁老师,第25届校研会部分成员以及第26届校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国君老师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校研会的新晋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对校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对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校研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一些列有意义、有成有的活动,对浓郁校园学术科技氛围,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方面做出了贡献。同时,他也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校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第一,校研会全体成员对自己要有正确定位,要在服务同学中锻炼自己,并且要处理好学习科研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第二,校研会全体成员要树立坚定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合作意识和群众观点。各部门和各成员要牢记学生干部的责任,紧密团结、服务群众。对于校研会而言,同学就是群众,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多举办一些符合同学需求、深受同学喜爱的活动;第三,校研会要加强制度建设,使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第四,要更加注重活动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更多同学熟悉校研会的工作,了解校研会“为同学服务,让自己进步”的宗旨。南国君老师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场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职责,努力让校研会越办越好。

郑洁老师对校研会全体同学在各项活动中表现出来的积极和努力表示了赞扬与鼓励,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来对待接下来的每一项活动。

学习会结束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第26届校研会联谊晚会正式开始。各部门同学依次呈现了精彩的节目,独唱、合唱、舞蹈、武术、魔术、情景剧、舞台剧等节目让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欢呼不已,各部门同学的精彩表演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现场热烈的气氛让大家感受到了校研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最后,联谊会在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中结束。

本次联谊晚会也是校研会各部门干事的见面会,大家共同表演,共同欢呼,共同喝彩。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认识,增强了校研会的凝聚力,也让新晋干事更加融入校研会大家庭中。我们相信,校研会的全体成员会以更加积极、更加向上、更加团结的姿态面对以后的工作,努力为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呈现出更多精彩的活动!

                                       

 

校研会宣传部                            

                                             20139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