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团队赴河南商城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645

    7月2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8名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达大别山革命老区河南省商城县,开展红色之旅调研实践活动,并在观庙高中举行了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和座谈会在观庙高中会议室举行。该院带队老师刘晓黎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关安排。商城县教育局副局长罗良双对我校师生冒着高温酷暑到老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城县目前的教育现状,希望依托合肥工业大学的人力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该县教育发展。

    该院党委书记张代胜对商城县教育局、观庙高中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社会实践调研的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虚心向革命老区人民学习,进一步体验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为将来自身的成长和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该院党委副书记李宏国、观庙高中校长鄢照学共同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

    在随后的5天时间里,同学们将把观庙高中作为基地,深入该县山区、农户、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参观商城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体验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开展“中国梦”宣讲和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