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714

    8月28日上午,团中央调研组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调研组成员由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皮钧、项目规划处副处长张燕红等组成,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谢海、副部长刘存磊等陪同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亲切会见了皮钧一行,她代表学校对团中央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地希望团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共青团工作。

    皮钧一行视察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并听取了该中心总经理刘凯等的汇报。我校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是安徽省高校首家面向在校大学生专门创办的科技创业孵化基地,自成立以来,先后已有8批共70多个学生项目入驻中心孵化,参与创业人员1000余人,现正在进行第9批创业项目的孵化,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皮钧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入驻创业服务中心的热途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米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哈租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绿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七三科技创新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和奇思专利服务项目组等6个项目团队,各团队创业同学详细汇报了创业的初衷、产品服务内容、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皮钧悉心听取了创业团队的介绍,对各个项目的创业理念、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询问了有关情况。

    校团委有关负责人还就青年志愿者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皮钧对我校创业大学生源于现实生活的创业想法、富有青春梦想的创业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用挑战点燃梦想,用创业成就人生。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围绕大学生成长成才所作的努力,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