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回母校聚会的毕业学生干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730

    6月29日,以98届毕业生为主的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屯溪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廉会见了回归母校的校友们,副校长吴玉程与校友们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参加聚会的20多名年轻校友大多为98届毕业学生干部,在校期间他们均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院系学生会主席,以及校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毕业之后,他们供职于国有大中型企业要职,或担任公务员,或自主创业,或从事技术科研工作,不仅均在各自领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而且他们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同窗的眷念之谊,特别是他们一直挂念着曾经共同担任学生干部的美好经历。

    座谈会上,校友们向母校领导、老师汇报了各自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怀念与感激之情。大家有感而发,共叙友谊,共话未来,他们说,尽管大家多数已经毕业15年,但同学之情、师生之情不但没有消减反而愈加浓厚。校友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努力为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玉程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别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对大家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吴玉程说,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学校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按照“凝练办学特色、加强内涵建设、深化管理改革、培育校园文化”的要求,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快速发展的局面。吴玉程感谢遍及海内外的数十万名校友,在各自的领域内辛勤工作,建功立业,施展才华,取得了无数骄人的业绩,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声誉。吴玉程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来看看,邀请校友回母校给在校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和指导。

    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陈文恩主持,时任校团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秦广龙,时任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兴祥等应邀参加了座谈,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校欢聚期间,校友们纷纷前往斛兵塘、斛兵礼堂等处参观,并纷纷与自己曾住过的宿舍、曾经熟悉的校园、曾经所在院系合影留念,还专程奔赴翡翠湖校区参观校史展览馆、生态谷等,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