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3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475

        6月24日,学校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2013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201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踊 跃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成长的所得所感,纷纷表达了对选择到西部志愿服务的勇气和决心,誓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西部志愿者的岗位上有所成就。在认真听取志愿者们的发言后,各位老师对大家选择到西部服务的伟大志向表示支持,也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有更大的成长,更多的收获。

        学生就业中心主任尉德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毕业生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为每位志愿者颁发了奖金。

        座谈会后,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她代表学校对各位志愿者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选择到西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表示大力支持并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扎根基     层,虚心学习。人民群众是青年人的老师,西部是一座矿藏丰富的“宝库”,要在服务西部的实践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师的观念,学习他们淳朴、优秀的品格和务实求真的作风;二是要脚踏实地,用心做事。身处不同岗位,要求也各不相同,不能好高骛远,要扑下身子,脚踏实地,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三是要珍惜机遇,多做贡献。服务西部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这种经历会让人一生受益,要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砥砺品格、提升思想境界,要把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很好地运用到实践当中,发扬工大毕业生“工作作风实”的优良传统,为基层多做贡献,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