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欢送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462

        6月23日晚,“青春勇担当 共筑中国梦”——合肥工业大学欢送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斛兵礼堂倾情上演。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与现场1000多名毕业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梦的引擎》中拉开序幕,歌曲《青春无悔》、《大学情》等把同学们的思绪带回了无限美好的大学生活;街舞《十面埋伏》、舞蹈《爱的狂想曲》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阳光、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诗朗诵《工大你不知道的事》、创意纱幕表演《我的大学》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感恩之情。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宿舍管理员孙道田、老校友金志杰教授分别上台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敢于有梦、善于逐梦、勤于圆梦。最后,晚会在舞蹈《筑梦青春》中落下帷幕。

        为欢送2013届毕业生,我校学生自编自导了本场晚会,旨在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心,激发广大毕业生的爱校之情,抒发毕业生勇于担当、执着追梦、献身祖国建设的豪壮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