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毕业义捐活动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791

    随着我校2013届毕业生全部离校,由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发起的“文明毕业,有爱告别——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毕业义捐”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分3期在屯溪路校区及翡翠湖校区开展。义捐现场,毕业生们的参与热情很高,很多同学纷纷表示,一些带不走的物资丢了可惜,现在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处理方式。很多毕业班的同学也纷纷参与到志愿者行列,帮助志愿者做宣传、整理物资。

    本次活动募捐到衣物、书籍、生活用品等大量物资。志愿者对募集的物资都进行了详细的登记,通过最终的汇总分类,一部分会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带到贫困乡村学校,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学生;另一部分书籍等则由公益图书馆开放给所有同学借阅,提高图书资料的使用效率,减少同学们使用图书的费用。

    公益就是举手之劳,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自己也很愿意参与,在离开母校时存有另一段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