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团属新媒体平台统计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149

为加强团属新媒体平台的规范建设、管理和维护,推动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在引导和服务青少年中发挥更大作用,根据团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在全范围内开展团属新媒体平台统计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全校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团属学生社团在微信公众号、微博、QQ 空间、今日头条、抖音、一点资讯等平台注册开通帐户的名称、帐号、更新频率、实际运营人等情况。

2.全校各级团干部以职务身份在上述网络社交平台注册账号等情况。

3.以上统计范围包括已经停更的帐户。

二、统计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3月25日。

三、有关要求

1.各级团组织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对所属新媒体平台开展一次集中自查, 摸清底数、完善制度、健全队伍、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平台主体责任,确保新媒体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2.请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本次调查工作,各基层团委、各直属单位要认真填写相关表格并指导好下级团组织,对照调查表格(见附件)如实填写,数据以各学院团委、各直属组织为单位统一集中上报至校团委(邮箱: hfuttuanwei@163.com

3.统计上报后,如再遇新增、注销、变更新媒体帐号,需要在变化成功后3日内向上级党组织和校团委报备。

4.请各级团组织加强网络新媒体平台发稿审核制度。凡通过团属认证新媒体平台发布的信息,需结合实际对稿件进行初审、 复审和终审方可发布。


联系人: 杨乾坤   0551-62903693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20日

附件:团属新媒体平台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