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益点微光”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公益文化短剧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85

各基层团委:

在我们努力奔跑,逐梦前行的征程中,公益就像微光,点亮每个人心头的火焰。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爱党爱国、友爱友善、互帮互助、担当奉献”的公益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在第56个雷锋日来临之际,由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益点微光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公益文化短剧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赛事主题

     “益点微光”

参赛内容

围绕“真、善、美、爱、乐、新公益文化主题进行创作编排,反映当代青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公益文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面貌。参赛剧目不局限于志愿服务,原创优先。节目时长控制在12分钟以内。

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团队

赛事时间安排

      1、35日前参赛者提交报名表(附件1)。

      2、312日前将节目剧本、背景音乐提交给承办方,并说明场地布置等特殊要求。

      3、316日前,组织评委对节目进行初审,遴选若干节目进入终审决赛,并给予作品修改意见,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

      4、拟于322日入围复赛剧目进行现场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六、作品提交及奖项设置

1、提交大赛材料发送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春晖社邮箱:1020497792@qq.com,文件命名为“学校+学院+组织+公益文化短剧大赛报名表”。

2、大赛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同时根据组织情况及作品质量,评选“优秀组织奖”“最佳创意奖”等单项奖若干,大赛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奖状及奖品。

七、相关说明

1、校内参赛学生记入第二课堂成绩单,参赛学生可在比赛结束前登陆第二课堂成绩单完成报名,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下方功能菜单“第二课堂成绩单”选择对应活动点击报名。

2、参赛者应对参赛作品拥有著作权,参赛者必须保证所选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如有违反上述规定,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由违反规定的参赛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参赛者需同意获奖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复制、再编辑、展览、媒体网络宣传,著作权、署名权由作者所有,主办方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联系人:

薛老师电话18949894549    QQ  542779890

陈同学电话 17318583567    QQ 1779562376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1931

附件1: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