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团内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224

各基层组织:

按照团省委工作要求,为全面掌握全省各级团组织、团员、团干部队伍发展状况,现就做好2018年度团内基本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依托系统,同步推进。将年度统计工作和“智慧团建”系统数据完善相统一。各级组织要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将团内信息统计和“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团员干部录入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梳理组织基本信息,明确隶属关系,做到应统必统,两项工作同步推进。要实时更新“智慧团建”中的基本信息,统计数据应该不少于录入“智慧团建”系统的数据。等条件成熟后,团内统计工作将依托“智慧团建”系统进行。

二、开展自检,做好整改。各直属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团内统计工作,认真落实任务,加强指导督导。结合“智慧团建”系统建设、组织关系梳理等工作,对本各级团组织团内统计工作开展一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问题严重的要进行组织处理。

各级组织请于19日前将附件统计表加盖团委公章后,报送到校团委组织宣传部。

联系人:杨乾坤,联系电话:62903693,邮箱:793496217@qq.com

地址: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1228

附件:2018年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