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与情况排行榜(第八期)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2887

各基层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工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要求,以每周一期的频率推出。上周我校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情况如下:



  第九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方式:

  (1)关注 “合肥工业大学团委” 微信,输入:青年大学习,或点击“青年大学习”功能菜单;

  (2)关注“安徽共青团”官方微信,点击“青年大学习”功能菜单。

希望各级组织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同日常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同基层团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同“三会两制一课“的常态化推进结合起来,团结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