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5450

各基层团委: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为展示我校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青春风采,激励引导他们不忘初心、奋发成才,我校将积极组织参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附件1),请高度重视,深入挖掘优秀典型,认真遴选推荐,并做好推荐候选人相关材料的组织凝练、审核把关。

  请各基层团委参照《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见附件2),于2018521日前,将材料交至校团委(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41353564@qq.com,纸质版交至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

推荐材料包含以下内容:(1)申报表(附件41份;(2)安徽省“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人信息汇总表(附件51份;(3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4)所获奖励相关证明材料。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517

附件1:2018“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通知.docx

附件2: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docx

附件3:各市电信公司联系人.docx

附件4:申报表.docx

附件5:安徽省“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人信息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