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第八届“斛兵青年英才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3214

各基层团委:

“斛兵青年英才奖学金”由北京合力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1年出资设立,计划10年内每年奖励优秀学生干部若干名,激励学生干部更好地成长成才。2018年继续捐赠一万元人民币奖励我校在校优秀学生干部。按照奖学金协议要求,现对本年度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我校团学干部

二、评选标准

1.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作风公道正派,团结同学,谦虚谨慎,以身作则,具有模范带头作用;

3.学习成绩优良;

4.工作务实勤奋,实绩突出,组织(或作为主要参与者)过全校有影响力的活动。

三、评奖名额与发放标准

“斛兵青年英才奖学金”分三等,一等奖1名,发放标准为3000/人;二等奖2名,发放标准为2000/人;三等奖3名,发放标准为1000/人。

四、申请审批程序

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申请。有意向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第八届“斛兵青年英才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表》),并向所在单位团委提出申请,经单位审核、排序、盖章汇总后,于525日前将《申报表》和《第八届“斛兵青年英才奖学金”申报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上报至校团委;

对特别优秀的学生干部,有关团学组织可通过组织推荐的方式,直接填写《申报表》上报校团委。

2.评选。校团委组织对初审合格同学进行差额评审,结合北京合力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意见拟定获奖名单;

3.公示。对拟获奖名单公示3天;

4.发放奖金,举行颁奖。

  

联系电话:62903693,联系人:蔡静,邮箱:caijing@hfut.edu.cn,地址: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德园食堂三楼)321室。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515

附件1:第八届“斛兵青年英才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2:第八届“斛兵青年英才奖学金”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