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假期学生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493

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

根据学校安排,2018年“五一”放假时间为:429日、430日、51日,共三天。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管理,确保假期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现对各学生组织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学生组织在假期未经学校允许,不得以学生组织的名义举办任何形式的活动,特别是旅游、支教等集体外出活动;

二、新闻媒体对学生组织进行采访报道须遵守学校宣传工作的相关规定,学生组织事前须报校团委审批,不得私自接受采访;

三、各学生组织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放假前对活动场地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关闭门窗、断水断电;

四、各基层团委要对本单位的学生活动场地进行全面排查,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教育。

各学生组织须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请各基层团委将相关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给学生组织并做好“五一”假期管理工作。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