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届“合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青春”校内选拔赛终审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023

各相关单位:

经第十一届“合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青春”校内选拔赛复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入围决赛项目24个,相关名单见附件,为做好大赛终审决赛阶段的组织工作,现将终审决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十一届“合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青春”校内选拔赛终审决赛将通过现场公开答辩环节决出各类奖项,为提升大赛的积极影响和广泛覆盖,进一步促进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终审决赛现场答辩实行公开答辩,参赛师生及观摩师生可以在不扰乱比赛秩序的情况下进行旁听,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终审决赛参赛团队的主要核心成员必须到场参加答辩,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3、各参赛团队现场答辩环节自我陈述部分为8分钟,评委点评为2分钟。现场答辩用电脑及投影设备由组委会提供,各参赛团队需自备移动硬盘或U盘,准备答辩用PPT需在答辩彩排时拷贝到答辩用电脑上(能在win7操作系统环境运行,office2010及以下版本)。

4、为进一步促进交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本次终审决赛将设置公开展示环节,各参赛团队需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模型、产品实物参加公开展示,组委会为每个参赛作品提供一个120cm*60cm的桌子,免费制作一张80cm*180cm门型架海报(海报内容需参赛团队自行设计)。

5、为更好向评委展示参赛作品,每个团队需制作一份项目展示宣传材料,内容自行设计,PDF格式(A4纸大小,篇幅4页),组委会将在终审决赛期间汇集成册供评委查阅。

6、各相关单位请指导参赛团队成员加入QQ群:2018合力杯决赛,群号:331228167,相关展板模板、材料提交时间及比赛未尽事宜将在群中公布。

联系人:汪朝杰,电话:0551-62901064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329

第十一届“合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青春”校内选拔赛决赛入围作品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