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第四届“合肥工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2012

各基层团委:

“合肥工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由合肥工业大学9798届主要学生干部范劲松、韩坤等校友出资设立,专门奖励优秀学生干部,激励学生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服务师生促发展,同时加强受助学生干部与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

根据协议,每年支出2万元人民币奖励在校优秀学生干部。现对2017年度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我校团学干部

二、评选标准

1.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作风公道正派,团结同学,谦虚谨慎,以身作则,具有模范带头作用;

3.学习成绩优良;

5.家庭条件一般者优先。

三、评奖名额与发放标准

“合肥工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共评选优秀学生干部10人,发放标准为2000/人。

四、申请审批程序

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申请。有意向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合肥工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申报表》(见附件),并向所在单位团委提出申请,经审核、排序、盖章后,于61日前将纸质材料(一份,加盖公章)、电子材料上交校团委;

对特别优秀的学生干部,有关团学组织可通过组织推荐的方式,直接填写《合肥工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申报表》上报校团委。

2.评选。校团委组织对初审合格同学进行差额评审,结合出资设奖校友意见拟定获奖名单;

3.公示。对拟获奖名单公示3天;

4. 发放奖金,举行颁奖。

联系电话:62901064,联系人:汪朝杰,邮箱:wangchaojie226@163.com,地址: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德园食堂三楼)321室。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516

合肥工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