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进团日,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60

    5月13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制药工程16-1班团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新颖的形式、深入的交流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团日活动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分为线上、线下两大模块。支部里的各团小组提前在线下组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于13日晚在QQ直播平台依次进行分享。每个小组直播分享的同时,其他小组都可以实时发表看法,并当场提问。最后,支部根据直播情况,评选出对习总书记讲话理解最深的团小组,并鼓励大家向该小组学习。   

    本次活动引用的网络直播形式更符合同学们的“口味”,同学参与度有了极大的提高。在团小组发言时,很多同学在谈论区留言,提出问题并积极讨论,有效促进了同学们对习总书记讲话的深刻理解。

    制药工程16-1班团支部根据“三会两制一课”的要求,将全体团员分为六个团小组,并以团小组为单位推进团员的日常学习和教育。本次网络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们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