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首届百科知识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352

各相关单位、广大同学: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打造集思想性、知识性、实践性于一体的校园文化精品项目,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不断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同学第二课堂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首届百科知识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承办: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与创新协会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乐于探索新知识,富有竞争和挑战精神。

    三、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人文、历史、天文、地理、文学、音乐、影视、科技、生活等方面的知识。

    四、赛制安排

    见附件1

    五、日程安排

    3月下旬:宣传报名

    4月上旬:院级选拔赛

    4月中下旬:校级小组赛和淘汰赛

    5月:校级半决赛和决赛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请到所在学院研究生会或学生科协报名,各学院在报名同学中进行选拔,推荐2或4支代表队(本科生每院4支,研究生每院2支,每队4人)参加学校选拔,本科生代表队报名表请发送至tdmtiandongming@126.com,研究生代表队报名表请发送至961024532@qq.com。

并同时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下方功能菜单“青春梦想/活动报名”,选择对应活动点击“报名”即可。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优秀奖3名,最具价值选手2名,最佳组织奖2个,组委会将对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发证书。

    联系人:严瑾(研究生),电话:15005514167

    田东明(本科生),电话:18756920280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20日



相关下载: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