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第20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416

各基层团委: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为展示我校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校将积极组织参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附件),请高度重视,深入挖掘优秀典型,认真遴选推荐,并做好推荐候选人相关材料的组织凝练、审核把关。

请各基层团委将推荐材料于33日中午12:00前报送至校团委(相关表格及材料要求见附件,纸质版交至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41353564@qq.com)。

联系人:刘芳芳    电话:62901064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31

附件:关于申报第20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定).doc